网赚研究院

网上赚钱首选网赚研究院,致敬创业奋斗的自己!
立即注册

网赚研究院
专注为中小网赚者赋能

快捷导航
查看: 1756|回复: 6

拼多多支持刷单,一不小心说漏嘴了,开始辟谣了

[复制链接]

810

主题

792

帖子

591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910
发表于 2019-3-8 12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其实这对我们网上赚钱的小伙伴来说是重大利好,拼多多支持刷单吗?官方:不能刷不能刷!但是真实情况呢?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嘛!* Z; m/ a& y) N# K' l
. m  H% I' M+ I7 e( H
拼多多支持刷单,一不小心说漏嘴了,开始辟谣了

, }2 N; T4 c3 V1 t$ M' g
8 q6 O# b+ t9 [- J4 a2 j& T; p5 v  最近大家发现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在自己公众号上推广电子面单时,拼多多称“100%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,可免除虚假发货的流量处罚”。
, Z8 l/ n) [) T- i4 c
9 d6 b; h3 l8 Q& i5 x9 ?. `5 x  好家伙,什么意思?字里行间妥妥的支持刷单,小编觉得这就是拼多多一不小心说漏嘴了,哈哈,被你发现了,怎么办?出来辟谣啊,所以有了今天的热搜。
/ Z/ L4 w* D3 M" Z2 X) @3 s0 d1 E6 Z$ U5 p0 L! }
拼多多支持刷单,一不小心说漏嘴了,开始辟谣了

# S( @" X6 u( f1 x; E" }/ p% W; z
  那么究竟能不能刷?电商平台都说不能刷,但是能不能刷还是大家自己体会的好。
3 k1 Q4 T3 d3 @; J8 Z: h& ?% [; c! q+ t' p4 B
  咱今天说下怎么拼多多刷单安全?
- c* U& T) b5 y. p
- j) C6 L% ~' E( J! r) R% ], X  1、刷单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优惠券,这点很关键,不信可以去试一试,刷了一百单,夹杂了一单五元优惠券的,一个星期就被检测出来了,冻结了50元,十倍罚款,这个是拼多多最狠的地方。
3 U8 ~( W+ l% V! K5 s4 a: l* K3 L4 f% }$ Q
  2、切记不要用软件刷单,软件刷单是那种批量注册的新号,就是那种一个IP申请一大堆小号,虽然说拼多多不怎么查刷单,基本不查,但是也不傻,你不弄的真实点,不查你也不行啊。" Q$ f! E* W1 p, \( Z4 t8 ?) m$ C

+ M  U( N3 W; c. {9 s5 b  3、要有规划的刷单,一个号一个IP刷过一次了,就尽量不要再去刷了,尽可能保存一个IP只刷一单,这样是最好的,基本是不会被查的。* {& z2 D5 {$ ~( I
- u7 _. R  s8 x% h# M
  4、一定要发真实物流,拼多多最忌讳的就是延时发货和虚假发货,这两点只要做好了,基本是没什么问题的,如果要实惠的一点的,建议可以去空包网买些单号,这样比较划算,但是一定要有物流追踪的那种,任性的也可以直接发真实快递,真实空包。
/ d) ]) S, z/ `6 V  {% E5 D- N4 c
1 u$ Y6 D5 ^* L7 w5 a1 c' q  刷单有什么好处嘛,1、增加销量和排名。2、补量增加,拼单补量自动增加给你。3、更容易上活动。4、提升动态。所以,大家自行考量,我的建议只是建议,实际操作大家自行评估哦。
$ j$ t* j) |" n%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9-3-8 13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3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18
发表于 2019-3-8 15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9-3-8 16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14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9-3-8 23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1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7
发表于 2019-3-9 15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7
发表于 2019-3-9 18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站点地图|网赚地图|小黑屋|网赚论坛|网赚研究院 ( 鲁ICP备16005742号-1 )|捐助我们

GMT+8, 2019-6-26 18:42 , Processed in 0.153076 second(s), 55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2016 酷站网 | LIUXING支持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